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為什麼是我?!?!?!

我中大獎了!  畢業典禮一定要出席,因為我是在校生代表。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致詞咧?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‧‧‧‧‧‧
那天不能再家睡覺,要致詞。 為什麼不找個人陪我呢?
 好問題,可惜我不知道答案。 我媽說他以前也是在致詞的,這是不是我們的家業?憑什麼我老姊沒致詞咧? 不公平!
算了,管那麼多,我現在只希望稿子早點下來。(要用背的)

4 則留言:

  1. 因為妳是最棒的啊!
    唉呦!這可是無上的榮譽呢!
    我以前好像也有致詞過!
    總之,加油啦!第一名!
    還有這次要感性點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趙阿祖 我真希望我能像你一樣功課方面那ㄇ好!!!
    真羨幕>//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成績不能當飯吃!我才羨慕你體育好咧!不管了,要珍惜自己擁有的,加強自己沒有的。

    回覆刪除